MLB》誤判再見觸身球!惹怒馬林魚教頭 主審坦承是故意伸肘 

MLB美國職棒新聞匯整分享-

▲靠著康福托挨再見觸身球,大都會逆轉勝馬林魚

大都會9日主場出賽馬林魚,靠著康福托(Michael Conforto)挨再見觸身球,終場以3比2險勝,此戰9局下雙方戰成2比2平手,大都會攻佔滿壘,輪到康福托上場打擊,在2好1壞下,巴斯(Anthony Bass)內角高球進壘,康福托疑抬高手肘伸向打擊區,第一時間主審準備拉弓判定三振,但隨即比出觸身球手勢,形成再見觸身球,比賽也因此結束。

「從我的角度來看,這是一顆滑球,」康福托賽後表示,「我感覺球接近我的身體,所以我轉過身來,可能是身體反應動作,我手肘有點抬起,像是擦到手肘護具的邊緣。」

但康福托這個疑似刻意將手肘伸向打擊區碰球的動作,立刻引起馬林魚教頭馬丁利(Don Mattingly)的不滿,根據大聯盟的規則,如果主審確定球在好球帶內,且判定打者第一時間有故意碰觸行為,主審可以推翻觸身球判決,因此,馬林魚教頭馬上氣沖沖進場跟主審抗議,只是最後仍舊維持原判,讓大都會帶走了勝利。

-體壇動態分享︱匯整NBA、MLB、中職、日韓職棒、足球五大聯賽、網壇、賽車等最豐富多元的體育賽事新聞資訊。-SPORT598體育網-

據《Newsday》記者里伯(Anthony Rieber)報導,聯盟表示,裁判們因當下無法判斷康福托是否有刻意伸肘進打擊區,故屬於主審自行裁定。不過,賽後主審庫爾帕(Ron Kulpa)承認自己誤判,經過重播畫面檢視後,他表示:「康福托在好球帶內被砸到,我應該是要判他出局的。」

美國職棒MLB賽程,大聯盟球員動態、季前交易、季後賽及世界大賽等職棒賽事新聞。-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體育新聞報導匯整分享,鎖定SPORT598,一起掌握體壇世界的大小事!

即時體育動態

立即登入
免費註冊